此号基本上不会更新了 请不要再fo了

第一次去语c看了看。这个算是试水吧?
德拉科视角,第一人称

我讨厌哈利·波特。
各种意义上的。

我讨厌他那张愚蠢的洋溢着正直的脸,讨厌他的可笑的英雄情结,也讨厌他的同样愚蠢至极的朋友。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是死对头,这就该是宇宙的法则,是魔法界的开普勒定律。

所以今天一眼瞥见那个可笑的黑头发救世主头枕在图书馆桌上时,我下意识地走了过去。
“哈,波特,你的巨怪大脑里真是没有一点空闲来存放知识啊。”
出乎意料的,他没有反驳,甚至动都没有动一下。
我凑近,只听见均匀的呼吸。
愣了一下。
他没有醒来,一脸疲惫。他的脸埋在阴影中,我明明看不清,又觉得五官熟悉得清清楚楚。他背后是光晕,金子洒落在他发间,他只面对我,睡得安逸而疲倦。
他的脸上是慈悲,是战争里的硝烟和迷雾,是山间从容不迫的流水,是耶稣诞生的第一声啼哭,是毁灭也是重生。
他就这样直直地面对我。没有遮掩也没有闪躲。我恍然间生出酸涩的情感,想要逃开却又动弹不得。
这是波特,面对着我的波特。
我着了魔一般地伸手,再惊慌地退回。伸出的藤蔓于此时缠绕,裹住我的身躯,破开我的皮囊,直至触到心脏。而在每一片叶,每一个胚芽里,都是哈利·波特。
情感传播的介质是空气,是眼神,是肢体,又或只是一丝光线。
谁会去管开普勒?这颗星球上的每一块土地,每一片液态水,每一只阿米巴,都是为了哈利·波特。
这个宇宙的所有现存法则的意义,都是为了这一刻。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wacawa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