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基本上不会更新了 请不要再fo了

群氓的诗

考完期末考终于短暂地有了休息时间。
我觉得大家这么久了还没有取关我只是因为根本不记得关注过我这个人了……
既然是贺文傻白甜ooc一点应该可以吧……


★完美情侣守则第一条:脱离低级趣味,谈谈诗歌和艺术

“疤头,我命令你现在去把音乐关掉。这种野驴一样的哼声每一秒都在折磨着我的大脑。” 

“哦,所以你终于为自己的脱发找到理由了吗?” 


“闭嘴。或许我该问问你是从哪里得来的这样的好品味?你在来霍格沃茨之前难道已经贫穷到要去住动物园了吗?想想看吧——哈利·波特,继猴子之后人类亲缘关系最近的动物。”

“事实上,马尔福,我只是想让你感受一下我上一次和你去听歌剧时的痛苦。整整三个小时!这是我第一次想念斯内普的魔药课,说真的,他至少不会张着一张吞得下蛤蟆的嘴用女高音冲我唱魔药制作流程。”


★完美情侣守则第二条:在对方处于险境时及时伸出援手

“斯莱特林队和格兰芬多队的比分依然胶着,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瞪大你们的眼睛吧,场上的一分一秒都不能错过!哈!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德拉科·马尔福发现了金色飞贼,他扑过去了!马尔福暂时领先,但哈利·波特紧随其后,死死咬住!两个人都在不断加速,谁能抓住金色飞贼还难以预测!观众朋友们……天哪!刚刚发生了什么!马尔福被游走球击中了,他从火弩箭上掉下来了,他正在坠落!哈利·波特迅速俯冲……他们很接近了!曾经的宿敌伸手相助,我们是否要见证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呢?哈利·波特伸手了,他向前倾着……好的!他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再一次成为了冠军!”

事后一周才康复的德拉科拒绝和哈利·波特说话。


★完美情侣守则第三条:不轻易吵架

赫敏把脸从克鲁克山的毛里抬起来。

“我受够马尔福了,他是一个十足的混蛋!一个阴险狡诈、小肚鸡肠的控制狂!”

“如果这一次还是因为他趁你不注意把你的领带换成了绿色,哈利,我劝你多去看几本魔药书清醒清醒。”

“什么?比这要可恶的多!赫敏,我当初就该听你的。他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

“所以,”赫敏紧盯着克鲁克山,平静地发问:“这次又怎么了?”

“他告诉我南瓜汁是世界上最难喝的东西!他还嘲笑我的魔药成绩!赫敏,赫敏!你把头从你的猫身上抬起来啊!“

★完美情侣守则第四条:不指责对方的缺点


“马尔福,假如你每天早上一定要用一个小时费劲心思地掩盖你的秃头,你能不能至少试着不吵醒我。”

“啊,真抱歉,我以为四肢发达的巨怪是不需要睡眠的呢。况且,介于你每天上课能睡得这么沉,我还以为你是不会被吵醒的。”

“你没资格嘲笑我,我看见过你占卜课睡觉!”

“抱歉,这是我为数不多的能休息一下的课之一了。毕竟只有这种课上才不会有你的坩埚炸掉的声音。”

★完美情侣守则第五条:不向别人暴露对方的缺点

“罗恩,不用担心给马尔福送什么礼物。买顶假发就行了,这是他最需要的东西。”

“潘西,你居然不能想办法帮波特找到他丢弃已久的大脑吗?太遗憾了。”

★完美情侣守则第六条:总是告诉对方你爱他

“马尔福,尽管你是一个自私自利的秃顶混蛋,患了每天不照三次镜子就会死症,我还是爱你。”

“谢谢,波特,我也爱你。毕竟成为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我为世界做的最大的善事了”


★完美情侣守则第七条


从来没有什么完美的爱情。我们的爱多么幼稚、庸俗、无理取闹,但你不可否认它来得热烈而长久。

【END】


新年贺文+我的生日提前自贺
半年没写感觉自己像个小学生

评论 ( 6 )
热度 ( 80 )

© wacawaca | Powered by LOFTER